风沙星辰

我就是我,不一样的烟火

随笔——台灯

台灯
        今天去了正佳。
        六楼的居家生活馆,简洁明亮又温馨的店铺理所当然吸引我进去一逛。虽然不打算买,看看里面各色杂货也能调节心情。
        带软木塞的精致瓶罐固然美好,但价格也同样美好。目前还没有到能为了提升生活质量一掷千金的地步。淘宝上同质的商品数不胜数。
        店员看我是女孩子,扭动了店里旋转木马的开关,可惜这种玩具已经提不起我的兴致了。木马的前面,一盏纯白可以自动调控亮度的LED灯做工挺精致,三档开关,价格也是20元左右。本来想买下,但想想家里的灯还等我安置好它们。。
        等真的需要再去抱回来吧。

评论